2018年1月19日 星期五

個台北.文具.書地圖

謝謝大家的熱情
那天分享MD一期一會好像是我第一次在社團的分享
也謝謝大家的IG追蹤
昨天製作了一個台北.文具.書地圖...
忽然在想, 可能社團的朋友也會有興趣
裡面包含了一些我所知道、推薦的小店
雖然網絡大通路、連鎖店的價格可能比較便宜
但是在能力所及還是要支持實體店舖
我個人是在香港或者去旅行
即使價格有差異, 還是會選擇光顧小店
不論是生活用品、食店、文具店、書店
寧願走遠一起、多付一點, 也想支持自己喜歡的
因為我不希望最後活在一個虛擬平面、什麼都網路解決的世界
更不希望只出現單一的連鎖店
要想讓生活有選擇, 更重要是自己先做出選擇
(由於我本來是分享在壹雙的facebook, 所以照片上有我們店家logo, 十分抱歉, 如果違反版規, 我會刪除此po)

台北區推薦店家包括:
🖋️🖋️文具雜貨店----
鋼筆工作室
誠格美術社
一分之一工作室
美好文具室
茉莉生活風格 Molly Lifestyle
Happy MT+ 開心鋼筆店
胖媽媽美術文具
RETRO印刷JAM
LOOPY 鹿皮
蘑菇 MOGU
in Blooom 印花樂
A Design&Life Project
Ri Xing Type Foundry 日星鑄字行
324版畫工作房(紙室)
PD&C International Inc.
米力生活雜貨鋪/溫事
拾木文具
時分印刷 (凸版印刷)Teleport Press Letterpress Production
針線盒(抱歉圖中寫了針線球)
Plain Stationery & Homeware
Have A nice 479
日常生活 a day
大人小學 古文具
Pei沛芸雜貨店 開始我的手帳文具小生活
日安小舖
Tools to Liveby / 禮拜文房具
小品雅集 鋼筆文具專賣店
品墨良行
明進文房具
【理想の部屋】理想的部屋
叁拾選物 30select
小日子
私藏不藏私 雜貨咖啡店
📖📖獨立書店----
詩生活-詩人雜貨店
浮光書店
Bookstore 1920s
偵探書屋 Murder Ink
左轉有書x慕哲咖啡
青鳥 Bleu&Book
reading room
微貳獨冊
恬野書
水牛書店 www.buffalo1966.tw
河邊生活 Liv'in Riverside台北
伊聖詩私房書櫃*Escents Bookcase(抱歉圖中寫了伊聖詩詩房)
欒樹下書房
唐山書店/唐山出版社
永楽座
紀州庵文學森林
旅人書房 Zeelandia Travel & Books


(在壹雙的原po 會附上各店家的連結會更容易查找, 但為免打擾店家, 就不再重覆Tag他們了!)
如果大家有其他口袋名單, 歡迎留言告訴我, 我也會著手開始製作其他台灣地區, 所以也歡迎跟我說喔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